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赵宗保研究员获批享受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时间:2017-03-13    栏目:新闻动态

  近日,我组赵宗保研究员获得批准享受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将获得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并享受一次性津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家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员,由国务院发放津贴和证书。

  向赵老师表示祝贺! (文/冯天时 宁思阳 图/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