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欢迎新成员
时间:2016-09-05    栏目:新闻动态

  8-9月,我组再添新成员。南京工业大学硕士生李青和巴基斯坦籍留学生Kamal Rasool考取了我组博士研究生,分别从事化学生物学和微生物发酵工程的研究。2015级硕士生张月结束了一年的课程学习后,回到了实验室。至此,生物质高效转化组这个大家庭的科研队伍在质量和数量上均获得很大的提高,人员层次结构更加合理、稳定,有利于全组各学科发展,形成为一个真正的多学科交叉研究组。

  向所有新进组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文/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