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博士后杨晓兵顺利出站
时间:2017-12-11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11日,我组杨晓兵博士的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生物楼106会议室举行,报告题目是“代谢工程改造圆红冬孢酵母转化甲醇生产蓖麻油酸”。杨晓兵2015年博士毕业后进入我所博士后流动站,研究方向为产油酵母代谢工程。杨晓兵利用代谢工程策略改造产油酵母碳源利用途径和脂肪酸代谢途径,在圆红冬孢酵母转化甲醇生产蓖麻油酸领域进行了有益探索,为一碳资源利用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领域,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文/张素芳  图/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