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彭畅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时间:2017-11-17    栏目:新闻动态

  11月17日,我组硕博连读生彭畅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木质素模型化合物合成及其C(sp2)-H官能团化研究”。针对木质素结构及反应复杂的特点,该论文设计合成了由苯丙烷结构(C9单元)及多种官能团构成的木质素模型化合物,研究C(sp2)-H官能团化反应规律,并应用于工业木质素改性。

  答辩会后,彭畅同学发表了感言,向辛勤培养的导师赵宗保研究员和组内其他老师、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文/彭畅  图/郭潇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