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祝贺我组成员在2019年大连化物所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7-20    栏目:新闻动态

  为庆祝建所70周年,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化物所文化氛围,2019年大连化物所羽毛球团体赛于7月4-19日在化工楼羽毛球场顺利举行。

  我组赵宗保研究员、黄其田和李强作为18室1队的主力,参加比赛。我组褚亚东、吕力婷、李青、刘玉雪、周人辉、王爽、Kamal和Dileep组成18室2队。最终在20个参赛队伍中,18室1队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18室2队取得了团体第九名。各位参赛队员积极拼搏,为18室赢得了掌声和荣誉,向各位参赛队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和衷心地感谢。(文/图 黄其田)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