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获得2018年度所安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9-07-16    栏目:新闻动态

  7月15日,在能源楼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包括签署安全保密责任状、表彰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本年度主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专项培训。

  我组因在上一年度各项安全检查中零扣分,全年零安全事故,年度考核成绩优秀,被授予“2018年度所安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组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我们会继续保持和维护实验室安全的良好氛围,保障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文/图 于雪)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