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生物化工论坛
时间:2019-05-06    栏目:新闻动态

  5月5日,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生物化工论坛在大连化物所能源楼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两所二十余名青年科研人员做学术报告,会议旨在交流生物化工领域创新成果,并搭建青年学者交流平台。会议由我组赵宗保研究员主持,张素芳副研究员和王雪颖助理研究员做了学术报告,题目分别是“产油酵母系统生物学和代谢工程”和“非天然辅酶生物合成”。(文/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